为什么不会

风太大 我听到了七年前的《烛光》 听到了你要结婚的消息 其实我都还好 可是都怪昏暗的校道 都怪那一阵风 怎么就吹来往事幕幕 慢慢的眼泪 都只为了回忆 攒了半年的早饭只为了算用来买年末生日的礼物 快要中考 每一天都会去买的绿茶 放在冰箱里的绿茶 在五月的清早慢慢集成水珠 那时我常拿起来对着太阳看 偷偷放在你的抽屉里 写好多好多英语笔记 你的成绩还是不上心 你一点都不努力 大一时候修路的九中 晚自习还写信 单车停在篮球场上 全是下一站天后的歌 后来班主任把我两调到一起坐 全班轰动你记得吗 后来就不在一个班了 你的成绩差了好多 到了圣诞正好下雪 推着车慢慢走 从来都没有吵过架 后来江西地震 还有龙卷风 我去递信你 忽然一阵闪电 照的好亮 后来你绕道送我 后来寒假把作业送给你抄 那时候是下着雪 初五初六 真的好多年过去了 我都还记得 最后为什么会分手 其实我们都有错 没什么好追忆 后来我已经超烦你了 你已经不是那个人了 或者也许我喜欢的一直都是刚开始的 有什么区别的呢 青春作别了 只是那么多快乐 都是关于你 我却不愿再提起你 我现在才明白 个人的事情 再怎么样的别人都不可以理解的 它是一种刻骨铭心 一种你自己知道不屑于提起 一次忽然想起就会掉眼泪 让我花一点时间回忆你 以后就不要再提起

评论

热度(2)